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举办“安康杯”职工知识微信有奖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30

为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不断提升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水平和自我防护能力,实现2018年安全工作奋斗目标,725日至727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安康杯”微信答题有奖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改变往年书面答题、现场抢答的传统形式,充分发挥新媒体的载体作用,在“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开设答题通道,职工只需拿出手机,就可以在微信上完成答题,方便快捷,参与面广,参赛人数多。活动以增强职工安全和健康意识,弘扬企业安全文化,充实创新竞赛活动内容、组织方式,注重职业病防治法,把安全心理学、安全生理学引入“安康杯”竞赛,以《劳动法》、《工会法》、《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关于加强全社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的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为主要内容,有近1万人次参与了此次竞赛活动。 

本次“安康杯”职工知识微信有奖竞赛活动,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广大职工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了劳动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和普及,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安全生产环境,大大增强了职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与普及的效果,也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和好评,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篇:酷夏送清凉,关怀暖人心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下一篇:全市工会基层组织建设现场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