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明海深入鄂前旗送温暖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5

 

 

111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明海深入鄂前旗看望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和困难企业,为他们送去春节慰问金共计2.8万元。 

吴明海一行首先来到兴源水务公司,为全体职工送上了2万元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并与生产车间的一线工人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在抓好生产的同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在看望慰问困难职工王青梅,了解到她的病情及生活状况后,吴明海鼓励她不要放弃对生活的希望,嘱咐她一定要保重身体,不要有思想负担,并送上了3000元慰问金。 

最后吴明海来到自治区劳模布仁道格陶呼家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并送去5000元慰问金,表达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心关爱,嘱咐他要继续发扬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并发挥好劳模传帮带作用,继续为地方做出更大贡献。(赵方伟  巴根那)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春劳模茶话会
下一篇:市旗工会举办包联麻黄套村“话脱贫•谈问题•谋发展•迎新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