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春劳模茶话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8










 

1月21日,市总工会在康巴什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春劳模茶话会。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嘉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乔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等领导出席茶话会。来自我市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100多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鄂尔多斯工匠、职工技术创新带头人等先进人物欢聚一堂,共话发展成就,展望美好未来,喜迎新春佳节。      

会上,李强向全体劳模致新年贺词。他强调,在改革开放的40年中,各族各界的劳模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淡薄名利,他们是富民强市的最强音,他们是科学跨越的领跑者,更是鄂尔多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我们要旗帜鲜明地倡导尊重劳动、尊重劳模的良好风气,真诚帮助劳模解决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努力把职工群众和广大劳模的利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依法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劳模们在欣赏精彩演出的同时分享着自己的故事。84岁的原市气象局总工程师,全国先进工作者贺勤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鄂尔多斯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和参加茶话会的感想。劳动关系学院劳模本科班学员、全国供销系统劳模牛硕晗宣读感谢信,感谢市总工会多年来对劳模的关心关爱。鄂尔多斯投资控股集团档案管理员,全国劳模李海兰畅谈了今后如何在本职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好地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 

市总工会通过举办这次活动,激励更多职工向劳模学习,把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精神在全社会发扬广大。 

上一篇:寒冬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在行动
下一篇:市总工会副主席吴明海深入鄂前旗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