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赴成都市、西安市等地就工人文化宫建设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7

 

 

 

 

 

 

 

 

 

 

 

 

 

 

 

 

201958日至517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率领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李玉明、宣教部部长徐峰先后赴成都市总工会、攀枝花市总工会、凉山彝族自治区州总工会、绵阳市总工会、西安市总工会就工人文化宫建设进行考察交流学习。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5地工人文化宫和绵阳市北川县工人文化宫,并与5地总工会举行了座谈。5地总工会就工人文化宫建设、职能设置、作用发挥、运营维护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工人文化宫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取得的宝贵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强主席对5地在工人文化宫建设方面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5地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运行管理方面的真诚交流表示充分感谢。李强强调,5地在工人文化宫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为鄂尔多市工人文化宫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回去后要好好消化吸收,结合实际,提高站位,取长补短,结合鄂尔多斯市实际,规划建设好鄂尔多斯市工人文化宫。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拓宽了视野、开阔了眼界、增加了知识,为鄂尔多斯市工人文化宫建设提供有益的参考。 

考察团一行还就其他工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深入我市各旗区调研
下一篇: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巡视员傲木格一行 在鄂尔多斯市督查指导“困难职工 帮扶救助领域”专项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