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0






 



 

 

 

 

920日,鄂尔多斯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康巴什区婚庆文化园西项目工地盛大举行。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康巴什区人民政府区长李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苏雅拉;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贾向阳、孟连成;鄂尔多斯市华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钢、总经理苏怀忠;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院所长胡志远;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五院院长助理曹立伟;康巴什区总工会党组书记韩晓琴;康巴什区住建局副局长李昕辉等领导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 

建设鄂尔多斯市工人文化宫是为了进一步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提升职工队伍综合素质,为全市职工群众提供更好的休闲、娱乐、体育文化服务,立足工会服务职工,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工作核心,更好地发挥工会面向职工、服务职工、贴近职工的职能,不断满足全市职工群众日益丰富的文化生活需要。 

市工人文化宫项目自立项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自治区总工会,康巴什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同时得到了设计单位哈工大设计院、开发单位鄂尔多斯市华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积极配合,鄂尔多斯市工人文化宫计划投资2.5亿元,规划建设面积33689.44平方米,项目设计建设工期490天,设计包括篮球场、室内网球馆、电影放映厅、乒乓球场、羽毛球场、会议中心、综合排练厅、健身房、培训教室、会议室等场馆,是集职工培训、教育、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活动场所,建成后将填补鄂尔多斯市多年来没有市级职工文化阵地的空白,更好地发挥文化活动支点作用,更好地普惠职工。 (文字:李霞  照片:李霞、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致全市劳动模范的慰问信
下一篇:市总工会国庆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劳动模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