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成功举办第四届 “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 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7

 

 

 

笔试前三名颁奖

 

 

 

 

伊金霍洛旗代表队、鄂托克前旗代表队、康巴什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北方联合电力达拉特发电厂、众擎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荣获三等奖

 

 东胜区代表队、中煤西北能源有限公司荣获二等奖

 

 达拉特旗代表队成功卫冕冠军

 

 

116日,由鄂尔多斯总工会举办的第四届“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举办此次竞赛的目的旨在号召全市各行各业职工群众参与到法治鄂尔多斯建设进程中来,让法治精神在鄂尔多斯蔚然成风。 

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2轮进行,经过为期半年多的海选后,共有来自基层一线的十三支代表队参加预赛。预赛采用笔试答题形式,答题过程中各代表队选手沉着冷静,认真答题,经组委会审阅并按笔试成绩高低取总分前八名的代表队进入现场答题环节,并为笔试成绩前三名颁发了荣誉证书。 

决赛在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进行,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抢答题和风险题4种题型,现场进行名次角逐,各代表队参赛队员竭尽所能,充分调动了大脑中的数据库,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同时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把整场比赛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鄂尔多斯职工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风采 

此次竞赛不仅将在电视台录播,还通过鄂尔多斯手机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全市共1万多手机观众观看了直播。在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达拉特旗代表队成功卫冕冠军,东胜区、中煤西北能源有限公司获得竞赛二等奖,北方联合电力达拉特发电厂、众擎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荣获此次竞赛的三等奖。 

此次竞赛不仅将在电视台录播,还通过鄂尔多斯手机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全市共1万多手机观众观看了直播。在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后,达拉特旗代表队成功卫冕冠军,东胜区、中煤西北能源有限公司获得竞赛二等奖,北方联合电力达拉特发电厂、众擎劳务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荣获此次竞赛的三等奖。(文字:白慧军 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市工人文化宫项目跟踪审计推进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