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市工人文化宫项目跟踪审计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09






 

2019118日下午,在市总工会602会议室召开市工人文化宫项目跟踪审计推进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明海,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振东,宣教部副部长徐峰,项目办工作人员张昊,内蒙古正博工程项目管理公司一行3人参加会议。 

吴明海代表市总工会对项目跟踪审计事宜作出安排和部署,强调要提高站位,明确职责,工人文化宫项目是关乎全市职工文化生活的重要民生项目,是市和康巴什区的重点工程,要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细致地开展工作。同时要严格把关,把好每一个数字、每一项指标,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合同条款执行,保证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要督促各方在安全文明施工的基础上保证项目顺利进行。(文字:徐峰  照片:詹琪儿) 

上一篇:市总工会主席李强慰问参加疗休养活动的劳模代表
下一篇:市总工会成功举办第四届 “劳动托起中国梦•法治烛照职工心” 全市职工法律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