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5月12日-13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在鄂旗桃力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举办为期两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以此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史教育的热情,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参加培训班并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苏雅拉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举办这次培训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习党史,答好现实问题;通过学习党史,强化初心使命;通过学习党史,强化责任担当。
5月12日下午进行军训后邀请鄂尔多斯市委党校教授张春霞授课,通过深入解读新民主主义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与壮大、成立与曲折发展、开创与接续发展等内容的系统讲解,让学员们更加了解党史,切实体会到学党史、办实事的使命担当。
5月12日晚上组织学员们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古田军号》。
5月13日上午,组织全体学员参观了桃力民抗日根据地陈列馆和桃力民抗日根据地旧址。
通过本次培训教学和实地见学,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一致表示,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把革命先辈的伟大革命精神化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把共色基因融入血脉,切实增强使命担当。(文字:徐峰、詹琪儿  图片:詹琪儿)

上一篇: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深入鄂尔多斯市调研走访慰问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