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和丰富市总工会党风廉政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内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5月18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强,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吴明海等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详细了解了我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历史沿革,回顾了我党艰苦卓绝的反腐历程,重温了我党一以贯之从严治党的决心。展厅内通过图文、视频影像等多种展现形式,呈现了一个个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典型警示案例,使大家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洗礼。 

参观期间,吴明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观看了党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并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文字:白伟  图片:詹琪儿)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篇:看望慰问劳模,传递温暖关怀!市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劳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