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1年全市蒙医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6


















为全面贯彻落实《鄂尔多斯市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实施方案》,加快建设一支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蒙医医疗队伍,激励鄂尔多斯广大蒙医药医务工作者立足岗位,加强蒙医药基础理论学习和基本技能训练,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与水平。202193日,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市蒙医医院承办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1年全市蒙医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在康巴什区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共设蒙医疗术、蒙医诊断、蒙医护理3个比赛项目,来自全市各旗区、市直属各医院的9个代表队92名优秀医护人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整整一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18名获奖选手。获得各项目前三名的选手还将代表鄂尔多斯市参加自治区蒙医药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通过本次比赛,真正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展现出全市蒙医药医务工作者勤于学习、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社会形象,为树立行业标杆,建设高素质蒙医药人才队伍,促进全市蒙医药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强力助推和有力保障。文字:李慧 图:詹琪儿 

上一篇:市总工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知行读书会”第四期在市广播电视台二号演播厅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