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市总工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8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9月10日-18日,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在康巴什区正阳街与民族街交界处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举文明交通小黄旗,在交通路口的早、中、晚高峰时段,劝导路人安全出行。对电瓶车闯红灯、越线等候红灯、不戴安全帽、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纠正。
通过这次活动,让文明交通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在劝导行人文明出行的同时,也认识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道路交通出行环境更加安全有序。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个人信息保护主题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2021年全市蒙医行业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