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举办2023年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季”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总、区总关于做好集体协商工作部署,在全市掀起要约行动季热潮,推动我市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322日,市总工会举办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季启动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出席会议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对2022年度我市开展集体协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对做好2023年集体协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升集体协商工作能力水平;二是坚持突出重点,推进集体协商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创新工作举措,实现集体协商工作创新发展。苏雅拉说,各旗区工会要高度重视集体协商工作,在巩固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聚焦重点领域群体,守正创新,积极探索,建立健全多形式多层级沟通协商机制,推动集体协商工作的深入开展。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深入企业宣传集体协商相关法律法规,并指导企业规范开展集体协商工作。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系统持续深化财务和资产管理规范化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开展女职工合法权益保障法律体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