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暖城e站|市总工会召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城e站”2.0行动第一次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7




324日,市总工会在鄂尔多斯市工人文化宫召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城e”2.0行动第一次调度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白国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东胜区总工会、康巴什区总工会、伊金霍洛旗总工会及市总工会各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对前期工作调研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旗区总工会及市总相关部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城e”2.0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会议强调,下一步暖城e”2.0建设将要一体化推进,严格按照全总、区总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要以工作指引为遵循,结合各部门整合资源共建共享。要在现场办公中出措施,出创新;要在布点设置中整体规划,合理布局;要在管理模式上有制度,形成长效机制。 

上一篇:“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鄂尔多斯市“蒙泰杯”首届职工桥牌大赛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幕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劳模协会组织召开劳模调研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