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全市首届职工桥牌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7


2023326日,由鄂尔多斯市总工会、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内蒙古蒙泰集团共同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鄂尔多斯市蒙泰杯首届职工桥牌大赛圆满落幕。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白国东出席闭幕式。






大赛为期2天,吸引15支代表队的60余名选手参赛。最终蒙泰代表队一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中天合创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二名,鄂尔多斯市工人文化宫代表队获得团体赛第三名。金勇、吴宵宇、李东升、张克胜、王国强、甄守信、孙虎林、格日勒图、张兵胜、朱志林、陈德明,曹明丰获得个人前12名。蒙泰集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桥牌是一种高雅、文明、竞技性很强的智力性游戏,可以培养合作精神,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计算能力。此次桥牌赛事活动旨在号召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在工作的同时增长知识,愉悦身心,提高精神文化修养,以促进全市职工文化活动阵地建设。 

上一篇:市总工会第一支部召开“民族团结进机关 互融互促双提升”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中国梦·劳动美--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鄂尔多斯市“蒙泰杯”首届职工桥牌大赛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