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520,一起追爱!这场青年职工联谊会有点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2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服务青年职工,满足青年职工的交友联谊需求,520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联合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鄂尔多斯市委员会、鄂尔多斯市妇联共同组织“在暖城 遇见你”高层次青年人才联谊会暨第七届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鄂尔多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苏雅拉,鄂尔多斯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德志,鄂尔多斯市妇联二级调研员王培琴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飞盘大比拼、盲盒下午茶、姻缘一线牵等一个个有趣的互动环节,青年男女职工增进交流了解。

 

市总工会通过组织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搭建青年职工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桥梁和纽带,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青年职工的心坎上,使单身青年职工们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切实帮助单身青年职工解决交友婚恋难题,不断提升青年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中国梦·运动美”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呼和浩特隆重开幕|鄂尔多斯市篮球、足球闯入四强,其他项目首日开门红!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总工会调研组赴准格尔旗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