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要闻

“中国梦·运动美”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第二日|鄂尔多斯市篮球、象棋进入冠军争夺!围棋已提前锁定冠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8

 

在今日的半决赛中,鄂尔多斯篮球队迎战机场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篮球队,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以7653比分获得比赛胜利,将与呼和浩特篮球队进行冠军争夺战! 

鄂尔多斯象棋队以总成绩10分排在第二位,明日第七轮比赛获胜则有机会与包头象棋队争夺冠军。

 

 

 

鄂尔多斯围棋队以六轮全胜12分战绩位居第一,领先第二名三分,已提前锁定冠军,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同日,我市羽毛球、乒乓球进入半决赛,为冠军争夺提供了有力保障。让我们期待明天他们能有更好地发挥! 

 

鄂尔多斯足球队在伤员较多的情况下依旧顽强拼搏,最终不敌呼和浩特市足球队,将在明日参加季军争夺战! 

 

气排球在小组第一的情况下出线,一路高歌猛进,但在八强赛被呼和浩特队淘汰,遗憾止步八强。 

上一篇:喜报!我市职工代表团在自治区第四届职工运动会中取得两冠三亚一季的好成绩!团体成绩第一!
下一篇:“中国梦·运动美”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呼和浩特隆重开幕|鄂尔多斯市篮球、足球闯入四强,其他项目首日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