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神华准能工会举办“培育好家风 巾帼展风采”女职工演讲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0



38日,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神华准能集团公司工会主办了“培育好家风 巾帼展风采”女职工演讲比赛。来自14个直属单位的20名选手以传承好家风为主线,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实际开展了精彩的演讲。本次演讲比赛让职工看到了准能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了广大女职工良好的家庭美德和爱岗敬业、拼搏进取、无私奉献的优良品格。 

最后,经过评委们现场打分评选,来自设备维修中心的选手斯琴高娃、朱景璐获得一等奖,炸药厂贾俊英、黑岱沟露天煤矿康美霞两位选手获得二等奖,公用事业公司班淑仙、物资供应中心史润等四位选手获得三等奖。(郭震)

上一篇:薛家湾供电局工会举办庆“三八”春季插花活动
下一篇:国电建投公司工会举办庆“三八”插花花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