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薛家湾供电局工会举办庆“三八”春季插花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6





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升素质,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广大女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建功立业,在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薛家湾供电局工会于36日下午开展了“美丽女性,幸福如花”春季插花活动,邀请专业花艺老师为全局女职工开展插花知识讲座,并组织大家进行插花体验活动。 

活动中,专业花艺老师为女职工们讲授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重点讲解了插花的造型、色彩应用要点,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技巧,并为大家介绍了家庭养花常识。听着老师详细的讲解,大家边听边学边动手,兴致勃勃地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女同胞们精心构思,巧手创作,用艳丽的鲜花创作出一件件造型典雅、寓意深长的插花作品,展示了薛供巾帼风采。 

花赠美女,更为“半边天”巾帼英雄增姿添彩。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艺术修养,使大家掌握了基础花艺知识和技能,还让她们学会了如何去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让广大女职工在辛勤工作之余享受花样年华。(高远)

上一篇:国电东胜热电公司举办系列活动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
下一篇:神华准能工会举办“培育好家风 巾帼展风采”女职工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