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电建投公司举办第一届职工台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7



322日,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工会举办的第一届职工台球比赛正式拉开序幕,94名选手参加比赛。 

今年,国电建投公司制定了周密的文体活动计划,此次台球比赛目的旨在鼓舞干部职工势气,愉悦职工身心,激发职工干劲,增进职工之间友谊,从而形成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为圆满完成公司全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做出贡献。 

本次比赛为期六天,比赛采用个人单败淘汰赛制,预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选手进入十六强后采取五局三胜制,将对比赛前八名给予奖励。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相互切磋、相互鼓励,以精湛的技艺,演绎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台球比赛。(刘芳序)

上一篇:神华准能设备维修中心召开职工创新工作室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国电晶阳公司:群众参与筑牢企业发展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