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魏家峁煤电公司工会举办女职工厨艺大比拼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4





为了培育好家风,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展示女职工的厨房才艺,由魏家峁煤电公司工会举办女职工厨艺大比拼,于近日在职工食堂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每队参赛选手3-4人。比赛内容为一道水果拼盘、两道私房菜,要求菜肴健康营养,搭配合理,创意设计,烹饪限时40分钟。 

各参赛选手纷纷使出十八般厨艺,亮出绝活,动作娴熟,煎炒蒸煮样样全,切菜的案板声、滋滋作响的油锅,满屋飘香交汇成一曲热闹非凡的“舌尖交响乐”。在各位选手的精心烹调与制作下,不一会,“蒜蓉粉丝蒸扇贝”、“耶香咖喱鸡”、“愤怒的小鸟”、“等闲识得春风面”、“吉祥如意”等一道道各具特色的菜肴展现在评委眼前,评委们逐一品尝参赛作品,从色、香、味、创意等多方面对作品进行评分。最终发电部分工会获得一等奖,党政、经营联合分工会获得二等奖,生技部分工会、采运部分工会共同获得三等奖。另外,比赛还邀请了30名职工组成吃货团与参赛选手一起共享美食盛宴。 

工作中,魏家峁的女职工是独当一面的技术能手;家庭里,她们也是掌控家务的劳动能手。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们秀出自己的才艺,也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了一份轻松与快乐,充分展示了公司女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刘雪娇)

上一篇:准能哈尔乌素露天煤矿成功举办“好声音”职工歌咏比赛
下一篇:杭锦旗独贵塔拉镇工会开展“情系春蕾·大爱圆梦”助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