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哈尔乌素露天煤矿成功举办“好声音”职工歌咏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0



五月的天,正是春末夏初。在这青春四溢的美好季节里,为歌颂伟大的劳动者,近日,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团委联合举办的“唱响 畅享 畅想”职工“好声音”歌咏比赛在矿本部体育馆隆重举行。 

为使“五一”、“五四”两节庆祝活动喜庆热烈,简约不简单,本次歌咏比赛经过组委会半个多月的精心组织,紧张筹备,从预赛的100多名选手中选拔出13名选手入围决赛。比赛以一首《咱们工人有力量》小合唱精彩开场,给百名观众带来了欣喜与感动。决赛竞争激烈,精彩迭出,经过5位评委现场打分,决出了冠亚军各一名。 

这次职工“好声音”歌咏比赛,不仅给观众带来了视听享受,而且充分展示了露天煤矿工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新老职工的青春活力和集体荣誉感,激励了广大职工为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谱写准能集团公司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陈瑞林)

上一篇:长庆油田采气三厂开展趣味文化活动
下一篇:魏家峁煤电公司工会举办女职工厨艺大比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