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电建投公司工会举办首届职工游泳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21





炎炎夏日,燃放激情。615日,由国电建投公司工会主办的第一届职工游泳比赛拉开战幕。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4个基层工会和3个外围单位的4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比赛设男子青年组、男子成年组及女子组,比赛项目包括蛙泳、自由泳、仰泳三种泳姿,共计18组比赛。 

随着响亮的发令枪响,运动员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起点,泳姿矫健,劈波斩浪,泳道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顽强拼搏,充分展示自身的技能和水平,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此次活动,国电建投公司工会不仅为游泳爱好者搭建了切磋技艺、交流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同时,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提振了职工士气,让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刘芳序)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举办工间操培训
下一篇:国电晶阳公司举办管理人员办公技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