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电晶阳公司举办管理人员办公技能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6-15





68日,国电内蒙古晶阳能源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管理人员办公技能竞赛,旨在加强该公司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提高管理人员的办公技能,提升管理工作效率。 

此项竞赛以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展开,覆盖全体管理人员,采取分场次抽考方式进行,来自该公司各部门(车间)的23名一般管理人员参加了第一场次的竞赛。理论部分涵盖了管理人员应知应会、财务管控系统、公文写作规范和办公软件理论知识,实操部分重点考查了管理人员对wordexcel的操作使用。经过两个小时的竞赛,该公司生产管理部濮希杰、提纯车间胡蝶、工会办公室韩宝丽、合成车间高晓磊、政治工作部牛硕获得了优秀奖。 

今年以来,公司工会紧密融入公司职工技能培训计划,充分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联合人力资源部围绕特种设备、检测分析等项目,举办了职工首届“技术比武月”活动;开展了“三懂四会”调考工作;结合公司级、车间级培训计划,发挥培训师作用,常态化开展职工技术培训教育工作,让学习成为常态,推动职工技能水平持续提升。(周智华)

上一篇:国电建投公司工会举办首届职工游泳比赛
下一篇:全市交通系统筑养路机械操作职业技能比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