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长庆油田采气三厂第五届“青年杯”足球赛圆满闭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5



73日晚,长庆油田采气三厂第五届“青年杯”足球赛在苏里格气田生产指挥中心足球场圆满闭幕。

采气三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明表示,此次比赛在全厂上下形成了良好的运动氛围,各单位以球会友,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当前正值生产黄金季节,各单位及全体运动员要继续发扬奋勇拼博、团结协作、恪守规则的体育道德精神,进一步凝聚全员活力,共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苏里格大气田的开发建设中。 

此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180余名员工代表经过为期28天、32场的激烈角逐,最终产能建设项目组代表队与作业一区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军。比赛的顺利举办,获得了参赛单位、球员、球迷的一直好评和肯定,显著提高了组织单位的承办水平、完善了足球协会的运行机制;在为球员提供沟通交流、凝聚力量平台的同时,也为苏里格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既是广大干部员工健康身体、愉悦心情的重要途径,也是企业文化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更是凝聚全员活力、满足员工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实现团结、和谐、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采气三厂工会始终高度重视员工体育工作,本着“做成特色、打造品牌、形成亮点、全员普及”的思路及方法,重心下移、经费下放,由厂相关部门组建俱乐部,组织举办经常性的文化体育赛事活动。各分会主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按照“统筹兼顾、统一领导、自我管理”的原则,在厂工会及员工文体协会的统一领导下,提前制定分会年度活动计划,定期组织文体活动、竞技交流、竞技比赛等活动,指导和组织本分会会员单位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员工文化体育生活,培养体育人才,提高员工健身水平和运动技术水平,有效发挥了群众性文化活动的辐射效应,为建设和谐企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汪波)

上一篇:国电建投公司察哈素煤矿举办2017年支护工技术比武
下一篇:国电东胜公司工会"节能宣传周"助力企业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