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神华准能集团公司第十届职工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09

 

 9月3日,历时五天的神华准能集团公司第十届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本届运动会共有来自各单位的1185名运动员,分别在主赛场、分赛场参加24个田、径、“铁人”挑战赛和趣味项目的比赛。在5天紧张、激烈、精彩的赛程中,共进行了83项比赛,决出奖牌213枚,25人次突破纪录15项。 

据了解,本届职工运动会共设突出贡献奖2个;优秀组织奖8个;最佳协作奖3个;体育道德风尚奖3个和友谊合作奖5个。神华准能大准铁路公司代表队以448分的绝对实力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选煤厂和行政处代表队分别以220分和183分的总成绩,获得团体总分二、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分别是神华准能大准铁路公司、选煤厂和设备维修中心代表队;女子团体总分的前三甲被神华准能大准铁路公司、行政处和生产服务中心代表队收揽。(张国臣  武玉婷) 

上一篇:国电建投公司工会荣获全国发电企业最美工会先锋奖
下一篇:市运管局工会就工会工作进行摸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