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黑岱沟露天煤矿利用微信平台对矿队厂务公开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21

近期,黑岱沟露天煤矿工会利用微信平台在全矿职工范围内开展厂务公开工作的满意度测评投票工作。 

今年以来,黑岱沟露天煤矿认真贯彻落实公司的指示精神,按照要求积极推行厂务公开制度,坚持和完善“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干部职工全员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各负其责,形成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合力,保证厂务公开工作的顺利进行,有效保证了企业职工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等民主权利的落实,促进了企业的和谐发展。  

为进一步深化厂务公开工作,加强班组建设,强化班组民主管理,促进班组健康发展,结合企业实际,该矿推行了厂务公开,健全了厂务公开监督机制。同时,近期黑岱沟露天煤矿工会利用微信平台在全矿职工范围内开展厂务公开工作的满意度测评投票工作,重点对厂务公开的体系建设情况、组织领导和制度建设方面、公开的内容事项、及总体评价等几项工作内容,征集职工对厂务公开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梳理职工满意度为96.88%,基本满意度为3.12%,促进了该矿的厂务公开制度更加完善和规范。 

与此同时,该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对职工代表的培训,提升职工代表素质,及时了解职工对厂务公开工作的需求,丰富厂务公开载体,扩展厂务公开内容,完善厂务公开制度,保证职工享有充分的知情权。为推动企业自身发展的不断深化、持续健康发展、团结和谐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刘艳娟

上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严”抓群安工作夯实安全基础
下一篇:准能公司选举准格尔旗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