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长庆油田采气三厂工会深入一线送温暖助上产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29

1月17日,长庆油田采气三厂工会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各作业区,为在寒冬中奋战保供的一线岗位员工送去温暖。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天然气供应需求日趋紧张。采气三厂一线员工面对零下二十多度的严寒,顶风冒雪保供上产,通过他们的辛勤付出,提前并超额完成1.34亿方天然气生产任务。该厂目前日均产量保持在1600万立方米高位运行,天然气暖流源源不断输往下游,保障千家万户温暖度冬。 

为确保野外作业的员工喝上热乎水吃上热乎饭,厂工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购买了自热速食方便米饭、午餐肉、火腿肠、方便面、车载加热杯等速食品和用品,慰问辛勤劳作的岗位员工,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员工的心坎上。 

该厂通过此次慰问极大地鼓舞了生产一线的员工士气,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员工们表示:虽然身处沙漠腹地,没有“小家”的温情,但收获的是“大家”的温暖,一定会扎实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保供上产贡献自己的力量。汪波 

上一篇:国电上海庙公司举办“迎新春”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举办“十年砺金 感恩有你”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