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长庆油田采气三厂劳模座谈慰问会在一线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2-07

27日,长庆油田采气三厂劳模座谈慰问会在昂素倒班点召开。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明,劳模代表李永阳、张丽凤、杜玉荣、李志伟、王宁及相关基层单位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及两级工作会议精神、如何发挥劳模引领作用进行座谈。 

五位劳模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时代先锋”和“踏上新征程,奋战新目标”的主题纷纷踊跃发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永阳表示,面对降本增效,业务外包回收的新形势,作为一名劳模,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保障,做好服务,为采气三厂稳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听了五位劳模代表慷慨激昂的讲述后,在场的员工代表纷纷表示要向五位劳模代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争做新时代的先锋,为新时代现代化采气厂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劳模座谈会在一线召开,使广大员工近距离感受了劳模的成长历程、工作心得及先进事迹等,努力营造了“劳动光荣”的良好氛围,体现了企业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肯定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支持劳模的良好风尚,确保每一面红旗“保持鲜艳、永不褪色”,在鼓励其珍惜荣誉、砥砺前行的同时,以此号召广大干部员工向劳模看齐、向劳模学习,并形成争做劳模的热潮,为新时代现代化采气厂谱写新的更美篇章。 (汪波) 

上一篇:国电建投公司举办“奋进新时代、走进新征程”送对联迎新春活动
下一篇:长庆油田采气三厂开展“送奖牌到班组、送表彰到岗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