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杭锦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1

 

5月10日,杭锦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旗总工会主席、旗妇女联合会主席、局党组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系统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的规定,选举产生杭锦旗卫计局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随后又召开旗卫计局工会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经费审查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女职工委员会一届一次会议,选举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议要求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工委员会的委员们在旗委、旗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旗总工会的监督指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牢记工会组织的宗旨,牢记广大员工的要求,紧紧围绕卫生计生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切实维护好广大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周梦喆) 

上一篇:市委政法委工会开展庆祝“五一”“五四”系列活动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管理有新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