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委政法委工会开展庆祝“五一”“五四”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1

5月2日,机关工会举办鄂尔多斯名人走进政法委机关系列讲座(第三期)邀请鄂尔多斯文化艺术中心主任高怀信老师结合新时代“文化自信”,谈新时期鄂尔多斯文化,鼓励机关职工干部脚踏实地,勤学有为,通过学习与实践,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养,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 

5月4日,委机关工会联合机关青年委员会,深入到帮扶联系的东胜区建设街道办事处民联社区,与街道社区干部来到社区困难家庭进行慰问探访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通过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深入一线,了解民生,激发机关青年干部在今后工作中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青年肩负的国家民族复兴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与热血。下午,在机关视频会议室举办委机关领导与干部职工座谈会,委机关领导从自身奋斗讲起,鼓励和激发机关青年干部在新时代不仅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还要坚持一颗无私无畏的“青年心”,争取在新时代有新作为。会上对委机关2017年度优秀青年干部和优秀干部进行了表彰。 

上一篇:达旗工业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激情五月 逐梦前行”职工户外拓展活动
下一篇:杭锦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