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集团公司召开九届二次职代会第一次联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28

5月17日,准能集团公司召开九届二次职代会第一次联席会,审议表决新修订的《准能集团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年薪制办法》和《准能集团公司职工工资分配办法》。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秦泰,九届二次职代会各代表团团组长、专门小组负责人,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5人,实到代表2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关于修订年薪制办法及工资分配办法的意见》的说明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准能集团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年薪制办法》和《准能集团公司职工工资分配办法》两项办法。 

为充分调动全体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使职工工资和中层管理人员薪酬水平的分配更加合理,集团公司根据国家能源集团用工及薪酬管控政策,结合公司各单位实际,对原有的职工工资分配办法和中层管理人员年薪制办法进行了细化和完善。郭震 

上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强化重型卡车学员培训为集团公司输送人才
下一篇:达旗工业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激情五月 逐梦前行”职工户外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