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矸电公司喜获2018年全区电力行业热工自动装置检修工职工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8

8月10日,“中国梦·劳动美”2018年全区电力行业热工自动装置检修工职工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准能矸电公司代表队喜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共有来自内蒙古电力行业的18个单位52名选手参赛。 

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精心组织安排,从热控专业内选拔出6名优秀选手、2名裁判备战全区技能竞赛。在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的比拼中,该公司参赛选手展现了深厚的理论功底、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多年来,该公司不断强化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建设,积极营造学赶先进、争当劳模、比作贡献的良好氛围,全面调动、激发了职工学习技术,钻研技术的积极性,为公司技术升级、品牌建设和更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于营刚 

上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第九届职工技术比武暨岗位标准作业大练兵活动拉开序幕
下一篇:采气三厂工会:送清凉到一线 鼓干劲到心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