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市公路管理局2018年“安康杯”微信有奖答题火热开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17

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加大网络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推进公路行业安全文化建设,近日,市公路管理局举办为期3天的2018年“安康杯”微信有奖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至825日结束,市公路管理局改变往年演讲和书面答题的传统形式,充分发挥新媒体的载体作用,在公路管理局微信公众号“鄂尔多斯公路”开设答题通道,广大干部职工只需拿出手机,就可以在微信上完成答题。答题内容涉及安全生产知识面丰富、参加形式简单、宣传面广,活动一经开展就在系统干部职工朋友圈疯狂转发,参与者众多,好评不断,目前,已有1000多人次参与问答活动。 

通过“微竞赛”活动,使安全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利用新媒体更好的普及安全知识,提升了全员安全素质,为营造公路行业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开展第九届职工技术比武暨岗位标准作业大练兵活动
下一篇:准能集团公司召开九届二次职代会第二次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