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举办创新工作管理办法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0

为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创新积极性,促进降本增效,保障安全高效生产10月22日,哈尔乌素露天煤矿举办了创新工作管理办法培训活动,来自基层一线班组长、技术员以及各职能部室管理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该矿工会副主席主讲,对《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创新工作管理办法》的产生背景、部分概念解释及理解和具体工作流程三个部分进行讲解,细致的传授了创新项目的提报程序,明确了评选过程和奖励标准,并在培训中从实际典型案例着手进行了分析,语言生动、通俗易懂。 

据了解,为完善创新工作建设体系,畅通提报和反馈渠道,该矿于今年4月份展开调研工作,征集广大职工关于推行创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6月份正式出台并施行《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创新工作管理办法》以来,短短四个月就征集到合理化建议、技术创新项目等138项,职工参与创新工作的积极性显著提高。(陈瑞林) 

上一篇:鄂尔多斯市源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下一篇:金秋好时节 重阳佳节至——市运管系统开展丰富多彩重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