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市源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企业民主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工会作用,有效促进企业经济发展,10月19日,鄂尔多斯市源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大会应出席代表93人,实到87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与会人员听取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鄂尔多斯市源丰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和主席、主任。 

会议要求,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要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旗总工会的指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牢记工会组织宗旨,组织和保障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权利,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切实维护好广大工会会员合法权益,为推进企业健康和谐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周梦喆) 

上一篇:市运管局开展工会会员问卷调查,助推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举办创新工作管理办法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