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哈拉盖图村联合党支部年底慰问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02

 

 

1月24日,按照旗委组织部关于做好1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鄂尔多斯江苏工业园区哈拉盖图村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先进典型学习会座谈会。  

会上,田蕴然同志解读了1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方案和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把学习先进转化为联合党支部内生动力。 

园区党工委书记石文奎指出,村集体中老党员是最宝贵的财富,老党员久经考验,在过往的生活中默默奉献着自己的智慧。今天,大家一起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同志等先进典型,对照先进找不足,努力向先进看齐。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联合支部的党员们,继续携手共进,在推进村和园区事业发展中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大家群策群力,园区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支持,助推村集体经济和精准扶贫取得阶段性胜利,共同努力实现到2020年贫困线以下人员全部脱贫的战略目标。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石文奎书记向全体党员致以新春祝福,福大家万事顺意、阖家欢乐。 

会后,园区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4名老党员和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祝福大家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上一篇:国电上海庙公司节前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国家能源准能集团公司获得“全区优秀职工讲堂”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