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开展第二届职工乒乓球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4

 

416日,为进一步促进“健康企业”创建,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健身运动开展,凝心聚力,鼓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工作当中,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开展了第二届职工乒乓球赛。 

本次比赛有73名职工参加,比赛预计为期四天。比赛设有男子团体、男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比赛中,来自各基层工会参赛队的队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团结合作、奋勇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本领,比赛精彩叠出,扣球、旋转球、弧线球一一亮相。通过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各基层工会间的友谊。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各基层工会之间的距离,更为基层工会之间提供了一个共享合作的交流平台,并把该矿的干部职工融合在一起,增强工会组织与职工之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杜亮亮)

上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举办女职工朗读经典活动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组织开展“书香哈矿 博学笃行”读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