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晶阳公司工会为员工发放端午节慰问品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3

 

在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66日,晶阳公司工会第一时间为全体员工发放了粽子、小米作为节日慰问品,让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端午节,感受到晶阳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端午节慰问品采购经过该公司各分工会主席、职工代表集体商定,最终选定符合传统节日慰问品。为了确保发放的准确性和时效性,工会办工作人员首先向各分工会、人资部仔细核对人数及发放数量,与物流公司沟通协调到货信息,确保将慰问品精准发放,将温暖传递到每一位员工手中。  

一名员工表示:“工作几年来,每逢节日都能收到公司发放的慰问品,感受到了公司的人文关怀,要将关怀化为动力,齐心协力为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晶阳公司工会始终坚持不断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坚持开展职工生病慰问、生日慰问、重大节日慰问、困难职工慰问以及婚丧嫁娶慰问等。多种形式的慰问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在职工队伍中营造了“夏送清凉、冬送温暖、一年四季送关怀”的温馨氛围,职工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助力企业凝心聚力向好发展。(罗娟) 

上一篇:国电建投公司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活动
下一篇:晶阳公司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