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电建投公司举办2019年全民健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3

 

531日,国电建投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公司工会积极举办全民健身活动。 

活动由来自该公司各基层工会的5 支代表队100名职工参加。采取团体赛制,保持团队行进,健走过程中每队必须撑起大型气球行进且队员不可超越气球,途中设置了不倒森林、月球漫步、合力建塔三个团队任务,最终按用时多少取决名次,比赛全程约4公里。经过激烈角逐,察哈素煤矿工会二队、察哈素煤矿工会一队、布连电厂工会队分获冠亚季军。 

此次活动是国电建投公司广大职工展示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精神面貌的一个舞台,此次活动,不仅是对职工政治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职工体质、竞技才能、品德修养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各参赛队伍竞争意识、团队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 

此次活动紧张有序、高潮迭起、欢快祥和,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增进了职工身体健康和彼此情谊,为广大职工展示才华搭建了舞台,使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出色完成企业生产经营目标贡献力量。(刘芳序) 

上一篇:鄂托克电冶集团化工事业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下一篇:晶阳公司工会为员工发放端午节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