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晶阳公司工会为女职工续购特病保险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为维护女职工权益保护,落实《健康内蒙古2030实施方案》,保护女职工身心健康,626日,晶阳公司工会完成为117名女职工续买特病保险,进一步落实了女职工关爱行动 本次女职工特病保险,在保费继续收取35元不变的情况下,保险责任分为: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其他妇科癌、妇科手术切除术住院医疗、妇科癌身故保险金、妇科原位癌保险金、女性大病爱心救助金。其中,原发性乳腺癌保险赔偿金为3万元,原发性其他妇科癌保险赔偿金为2万元、妇科手术切除术住院医疗保险赔偿金为0.5万元、妇科癌身故保险赔偿金为0.5万元、妇科原位癌保险赔偿金为1万元、女性大病爱心救助金0.2万元。 

 

近年来,晶阳公司以女职工素质大讲堂为载体,通过开展健康科普、阳光心态、化妆礼仪等知识讲座和工间操、趣味运动会、亲子活动、厨艺大比拼等文化活动,有效提升了女职工健康意识和综合素质。通过免费提供健康体检、连续为女职工购买特病保险,为女职工筑起一道健康保障的防线,切实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 

上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开展女工家属协管主题活动
下一篇:鄂托克电冶集团化工事业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