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开展风险预控和岗位标准作业流程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8

 

为加强职工安全思想教育,提高安全技术水平,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助推生产运营百日会战圆满收官,621日哈尔乌素露天煤矿组织开展了风险预控和岗位标准作业流程知识竞赛活动,该矿各队、部门相关人员共分为7个小组参加了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有奖问答等环节组成,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急救常识、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和“安全生产月”活动相关常识等。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选手们沉着应对,以安全理论水平论高下,各自展现风采;台下职工踊跃参与互动问答,在紧张愉悦的气氛中丰富了安全知识储备。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竞赛最终产生冠军队1个。 

知识竞赛活动是该矿“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之一,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的同时,达到了教育提升的效果,参赛选手和观众纷纷表示将把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邬小刚) 

上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多举措强化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开展矿内火灾事故专项应急预案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