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国电建投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一线职工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0

炎炎夏日送清凉,鼓足干劲战酷暑。8月1日,国电建投公司工会积极开展 “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深入布连电厂主控室、察哈素煤矿调度中心及察哈素选煤厂运销区域司磅班组,走访慰问高温天气仍奋战在各个生产一线的广大职工,将酸梅汤、绿茶、花露水、雪糕等防暑品送到职工手中,让广大一线职工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为他们送上了夏日的清凉关怀,对他们的敬业精神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详细询问职工工作时间安排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大家在工作时务必确保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要求各有关部门切实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工作,让员工安全度过高温天气。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的关心,我们将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贡献力量。 

此次发放各类慰问品共计2277件,总计物资金额约6万元。 “夏送清凉”是该公司工会实施关爱服务职工的重点活动之一,已经持续开展多年,通过深入生产一线,了解和关心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和高温劳动防护措施情况,让他们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和爱护,激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精神,更好地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上一篇:神华准能基建工程管理中心组织职工、家属参观露天生态基地
下一篇:国电建投公司举办2019年“安康杯”职工安全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