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晶阳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九届“家园杯”篮球赛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13

 

729日,由晶阳公司工会主办、提纯车间分工会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九届家园杯篮球赛经过多日紧锣密鼓的筹备正式拉开帷幕。该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分工会参赛队员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开幕式中,该公司总会计师杜元才为本次篮球赛进行了授球,宣布第九届家园杯篮球赛正式开幕,并为首场球赛进行了开球。该公司总工程师毕明锋为比赛开幕致辞,希望全体运动员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要求各位裁判员严肃执纪,公正裁判,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要求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做好服务,保障全部赛程有效安全推进;要求观众团结友爱、严守纪律,确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并代表公司党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预祝本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管理经营质量代表队、还原代表队进行了本次比赛的首场比赛,双方参赛队员勇于拼搏,相互角逐,赛场氛围异常激烈。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罗娟 

上一篇:神华准能基建中心举办钢筋工岗位标准作业流程练兵活动
下一篇:神华准能基建工程管理中心组织职工、家属参观露天生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