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趣味活动嗨翻天 多彩项目迎新年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9

1231日,哈尔乌素露天煤矿举办“梦·携手前行”迎新年活动,矿、队两级机关约200多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项目紧扣矿山文化,凸显团队协作精神,比赛形式新颖。相继开展了群众性有奖猜谜、卡拉OK金曲展示、公鸡下蛋、扑克表演赛、巧运纸杯、巨人脚步、呼啦圈传球、毛毛虫球赛等活动项目,现场热闹非凡,参赛者大显身手,观看者津津乐道。在赛场上,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全力以赴,场外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 

此次活动既让职工感受到轻松快乐和节日的喜庆,又进一步提高职工队伍的协作积极性和团队凝聚力,更为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奋力实现新一年目标鼓舞了士气。(张翱宇) 

上一篇:准能矸电公司举办“迎新年”暨员工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野生动物园工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