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矸电公司举办“迎新年”暨员工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9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为了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员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在工作之余享受节日的快乐,在轻松愉快中迎接新年的到来。近日,准能矸电公司举办了“迎新年”暨员工素质拓展活动,来自该公司近20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进行猜谜游艺活动,工们翘首仰望,喃喃自语,思量着灯谜的谜底,只要一确定答案就争先恐后地赶到兑奖处,生怕让别人抢了先,现场洋溢开心的笑容。随后,进行了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教练将所有参加活动的工随机分成了11支队伍,工们在各队队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完成“舞龙”“企鹅漫步”两个项目的比赛。最后,根据综合成绩进行奖励。 

此次活动使广大工在一年的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身体,愉悦了心情,提高了公司的凝聚力、战斗力,达到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目的。工们在活动中增进了交流,在沟通中建立了互信,展现了公司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团队精神。(周林林) 

上一篇:消毒剂生产快疫一秒,才能跑赢疫情 ——记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优秀员工鲁丽敏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趣味活动嗨翻天 多彩项目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