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提升民主管理水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30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哈尔乌素露天煤矿今年初召开了五届一次职代会,共征集职工代表提案、分组讨论意见共110115件,经提案审查委员会专题研究讨论后,立案8386件,提案涉及安全质量、生产经营、幸福员工工程等八类。318日,该矿工会将五届一次职代会立案的提案和分组讨论意见进行分类整理,并按照提案办理程序提交该矿相关负责人进行阅办。 

据悉,该矿工会将根据相关负责人的阅办意见,将提案和讨论意见分发相关直属单位、职能部室进行落实和答复,并督促责任单位及时反馈职工代表、提议人进行确认反馈,有效地落实职工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 

近年来,哈尔乌素露天煤矿高度重视以厂务公开为主要载体、以职工代表大会为主渠道的企业民主管理工作,对提案和讨论意见办理工作始终坚持“分头落实,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的原则,时刻维护着职工的切身利益,累计落实了职工代表提案及讨论意见574件,有力地推动了矿山发展和谐稳定。(张翱宇) 

上一篇:企地一家亲 联合抗疫情
下一篇: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工程机械车间党支部开展“战疫当先锋 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