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工程机械车间党支部开展“战疫当先锋 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30

近日,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工程机械车间党支部开展“战疫当先锋 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全体党员集体签名承诺的方式,进一步强化党员在“一防三保”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冲锋我在前”为活动载体,以党员包班组的形式,以“十个零”为评比标准,开展所属7个班组间相互评比。 

31日“党员冲锋我在前”活动开展以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显凸显,该车间所属检修三班党员责任人越小亮,在疫情严重时期,主动放弃节假日及中午休息时间,在保证本班组设备出动率的同时,主动为车间检修一班承担驾驶指挥车任务;检修四班党员责任人王勇作为全国安全管理标准化示范班组创建的班组长,主动带动车间所属检修二班和检修三班进行安全示范班组创建。 

“战疫当先锋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期间,该党支部党员带领班组完成急难险重任务 24项,开展维修创新6项,设备综合出动率高于准能集团设备维修中心考核指标 3.4个百分点,疫情防控实现零漏洞。(张国臣) 

上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提升民主管理水平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工会开展“一防三保”主题竞赛凝聚抗疫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