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鄂托克前旗新矿集团内蒙能源长城二矿工会开展“节支降耗,挖潜增效”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5

 

为全力打好打赢“节支降耗,挖潜增效”攻坚战,鄂托克前旗新矿集团内蒙能源长城二矿工会组织开展“节支降耗,挖潜增效”宣传活动,在推动活动深入开展的过程中,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长城二矿工会利用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例会等形式,向各级干部、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讲透形势、讲清危机、讲明压力、讲实措施,层层动员,传递压力。该矿工会组建宣传小分队,在食堂、井口等地点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全面激发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创新活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成本意识,深入了解了节支降耗、挖潜增效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人人都以主人翁的精神,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王子娟、裴梅梅)

上一篇:创文明城市 建美好家园
下一篇:哈尔乌素露天煤矿开展安全生产月“岗位风险我管控”暨职工家庭亲子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