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创文明城市 建美好家园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5

 

为了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组织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深入社区,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抓手,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辖区居民文明水平,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80多份,工区工作人员除了向每户居民宣传和发放《鄂尔多斯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鄂托克前旗市民公约》外,并坐下来与其交谈,对宣传资料逐条宣传,耐心解答,通过细致生动的知识普及,入户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的内涵有了深刻的了解。 

此次走访让辖区居民认识到创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度,也提高了居民的文明践行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让创城工作覆盖到工区责任区的每一个角落,为建设幸福大美鄂前旗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坚实的道德基础。(鄂前旗公路管理工区 常静静) 

上一篇:党风廉政建设 我们永不停歇
下一篇:鄂托克前旗新矿集团内蒙能源长城二矿工会开展“节支降耗,挖潜增效”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