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鄂尔多斯工会网! 维权热线:1235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动态 >> 基层动态

康巴什区实验小学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1

613日上午,康巴什区实验小学隆重召开第四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大会由我校工会主席刘恩主持,洪岩校长、黄其其格副校长、折艳红副校长,以及教师代表全程参会。 

洪校长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学校的整体工作,深入分析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明确提出了下一年学校各项工作的主要任务及措施。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凝聚了广大教职工的智慧,维护和落实了教代会代表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准能矸电公司开展“浓情端午节 粽香嘱安全”女工家属协管员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国际机场开展2020年度“安康杯”空管人员技能竞赛